•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广元昭化区磨滩镇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 广元昭化区磨滩镇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时间:2018-06-22 15:19:16  来源:  作者: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抓手,采取四项措施,驰而不息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以来,“一把手”坚持亲自抓、负总责,切实担负抓作风纪律建设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站所和联系村的作风纪律建设工作;全体领导干部严实要求自己,做好示范带头,推动形成了“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的良好局面。

    昭化区磨滩镇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方式,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党规等内容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2018年上半年昭化区磨滩镇查处的4起典型案例,采取公开亮丑的方式,强化警示、形成震慑,促使各级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不碰“底线”“红线”。

    聚焦本地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开展问题大整改行动,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认真扎实抓好整改,昭化区磨滩镇纪委采取明查暗访方式,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整改不力、成效不显的,坚决从严问责处理。

    进一步完善健全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严明各项纪律,促使机关干部持续改进作风。聚焦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推行工作任务“清单制”、落实情况“周汇报、月评比”等制度,强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采取强化村务财务公开、排查风险点及制定防控措施、畅通社会监督举报渠道等措施,严格权力监督约束;健全考核制度,将遵守作风纪律情况纳入干部考核重要内容,与绩效发放、评先评优直接挂钩。(文 张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