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夏至开启“冲凉”模式 成都未来三天小到大雨
  • 夏至开启“冲凉”模式 成都未来三天小到大雨

    时间:2018-06-22 15:18:41  来源:  作者:

    今天是夏至节气,北半球夏季开启。“夏至不过不热”,夏至过后,天气炎热,气温将继续升高,真正的夏天已经到来。自5月14日成都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之后,成都的天气雨水与升温交替,相对湿度较大,体感也较闷热。昨日,成都最高气温31℃,在经历连续几日的闷热之后,大家求雨的心情非常急切。据市气象台预报,雨水即将到达,带来清凉。

    据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雨量中雨。今天的主要降雨过程将集中在午后,降雨时还伴有雷雨、大风,虽然降雨,但今日最高温度仍在30℃左右,所以市民外出一定记得携带雨具,既遮阳又挡雨。明日雨水继续,白天阴天有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西部局部地区还有暴雨光临,最高气温降至26℃。后天阴天有小雨到中雨,气温22-28℃。连续三天有雨水冲凉,气温略降,提醒市民出门携带雨伞。另外,夏至过后,饮食也要以清泄暑热、增进食欲为目的,可多吃苦味食物,宜清补。成都晚报记者 章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