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 成都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6-22 15:17:25  来源:  作者:

    活动开展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1日讯(记者 习淑)“你们知道毒品有哪些危害吗?”“毒品不但会损害自己身体,还会伤害家庭,导致家破人亡。”近日,青羊区检察院的干警们来到青苏职中,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播放禁毒纪录片、组织学生现场聆听禁毒法治课、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们开展禁毒宣传。

    在法治课上,检察院干警们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支招,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离我们有多远、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学生如何预防毒品侵害进行了讲解,帮助学生们养成远离毒品的行为习惯,在心中筑起识毒、拒毒、禁毒的防线。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和听讲座,更加清楚的明确了青少年不应去沾染毒品,应该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青苏职中相关负责人感触颇深,“希望以后检察院多来学校开展这样的法治活动,多传授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学生、学校共同抵制毒品的白色诱惑,为学生们的成长保驾护航。”(图片由青羊检察院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