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遂宁船山区“问计”市民城市发展方略 意见入选可获现金奖励
  • 遂宁船山区“问计”市民城市发展方略 意见入选可获现金奖励

    时间:2018-06-22 15:16:44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21日讯(郑亮 记者 赵权军)6月21日,记者从船山区委宣传部获悉,为提高群众广泛参与度,为城市的发展建议献策,增强“船山人”的主人翁意识,从即日起至7月底船山区就城市经济发展和规划公开向群众“问计”,并开展了一次“我为船山发展献一策”活动,群众的建议被采纳后将有望获得现金奖励。

    据悉,此次活动是船山区公开向群众纳言,面向船山区的各级部门的干部群体,以及身处遂宁市城区各条建设战线的一线群众,此次公开征集意见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截止。期间,每一位热心城市经济、民生福利、发展规划等内容的市民,均可围绕紧密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破解“三农”难题、深化科技创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如何发挥物流优势推动创新高质发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以及不断提升民生福祉等15个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阐述。

    此外,每名参与者既可以着眼于目前船山区的产业经济发展,也可以从各自身边琐事出发思考,谋划出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有利于推动船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建议。所有参与者可通过信件或网络投稿方式,将其宝贵意见形成文字后寄往船山区区委宣传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中参与者所提建议需说明目前现状和问题,针对现状和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既要有针对性,也要有可操作性,建议应属于原创内容。最终,此次意见征集活动将由船山区区委宣传部、船山区委政研室等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对建议进行评审后,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还将给予获奖者现金奖励。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