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蓬溪一男子醉酒后躺街上 路人撑伞为其遮挡烈日
  • 蓬溪一男子醉酒后躺街上 路人撑伞为其遮挡烈日

    时间:2018-06-22 15:15:54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21日讯(张洋 记者 赵权军)6月19日中午,蓬溪县城区室外的气温达到30度左右,正当酷暑烈日当空时,城区街道地面被晒得滚烫,突然一名男子竟躺在灼热的地面上酣睡,围观群众误认为其发生意外了,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经检查,原来该男子是当日中午“喝高了!”,最终路人找到男子的朋友将其平安送回家。

    据几名知情者介绍,当日蓬溪县城内室外的气温不低于30度,街道上有水的地方还“冒”着腾腾上升的热气。突然一男子倒在蜀北中路某银行门口地面,随后男子翻过身就趴地上“呼-呼-”的睡大觉,且一连好几个小时都没有动静,惊得路人误认为他系发生意外后倒地,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期间,还有几名群众主动将太阳伞打开,放在男子身旁,为其遮挡烈日。

    当蓬溪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该男子进行了急救,经检查该男子的身体并无大碍。此时,男子似乎觉得自己被人吵醒了,情绪很不耐烦,翻身站立起来准备离开现场。医护人员担心该男子躺在滚烫的地面久了会中暑,就劝男子和医生一起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男子无奈的解释道:“我只是中午喝高了!”,说罢就摇摇晃晃地要离开。

    这时,几名在现场的好心群众急忙拦住男子的去路,他们担心男子因醉酒后在回家途中发生意外,强行拦着男子不让他离开。同时,一名好心群众还用该男子的手机,通知男子的朋友赶到事发现场,让其朋友将该男子平安送到家。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