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和男友吵架女子跳河 随即后悔河中哭泣等救援
  • 成都:和男友吵架女子跳河 随即后悔河中哭泣等救援

    时间:2018-06-22 15:14:51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1日讯(记者 刘佩佩)6月2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华警方获悉,近日,该局猛追湾派出所救了一名跳河女子。据了解,该女子在跳进河里后又后悔了,于是在水中哭泣,等待救援。

    据办案民警肖祥伟介绍,6月15日凌晨,他接到报警电话,有群众称看到有人在望平滨河路跳进河里了。接到报警电话后,肖祥伟和同事迅速赶到现场。“当时我看到一名女子在河中哭泣,河水已经淹没到她的腰部位置。”见情况危急,肖祥伟和同事迅速从车里拿了救生衣丢给女子,但因为女子太紧张,没有接到,于是,他们又投放救生绳下去让女子拉住。

    肖祥伟说,因河堤较高,加上女子情绪不稳定,他们立刻上报指挥中心后通知消防队员前来进行救援。凌晨1时许,成华区消防大队三中队消防官兵包红阳使用绳索下到河中,并和民警一起将女子拉上了河堤,随后120将该女子带回医院进行检查。

    “据当时报警的群众说,当时女子是跳进了河中央位置,但可能是害怕或者反悔了,又自行游到了河边上。”据肖祥伟介绍,他们在岸边还发现了该名女子的手机,一名自称是该女子“男朋友”的人告诉民警,上午他和女子发生争执之后,一直到晚上女子都没有回家,也没有接电话。

    成华警方提醒市民,遇事切记冷静理性行事,珍惜生命,不要做出极端行为。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