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达州公安特巡警大比武 五大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 达州公安特巡警大比武 五大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时间:2018-06-22 15:14:09  来源:  作者:
    大比武现场

    四川新闻网达州6月21日讯(记者 余开洋 摄影报道)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6月21日上午,达州全市公安特巡警大比武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100余名特巡警精英,围绕长短枪互换射击、狙击枪精度射击、综合体技能、400米综合接力、3000米越野等5个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达州市特巡警队伍在抢险救援、维稳处突、打击犯罪和重大活动安保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大比武现场

    本次练兵比武活动,汇聚了全市特巡警的精英,是难得的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互相学习机会。达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表示,要通过练兵比武,全面检验真实水平,查找不足,推广经验;要通过练兵比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警务实战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不断改进内容和方法;要通过练兵比武,发现选拔警务实战技能尖兵,鼓舞先进、带动后进,以赛促练、全面提高;要通过练兵比武,进一步加强警务技能训练,提高队伍实战能力,努力打造“作风更优良、纪律更严明、战斗力更强”的高素质特巡警队伍。

    据悉,本次大比武的优胜者,将代表达州参加全省公安特巡警大比武。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