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四川省旅投集团党委原副书记兰蓉记被“双开”
  • 四川省旅投集团党委原副书记兰蓉记被“双开”

    时间:2018-06-22 15:13:27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2日讯(记者 胡旭阳)今日,记者从四川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获悉,日前,四川省纪委监委对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四川省锦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副董事长兰蓉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兰蓉记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决定职工出国培训变相公款旅游;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安排财务人员虚开发票套取现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兰蓉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长期与私营企业主不当交往,甘于被“围猎”,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省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兰蓉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的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处理。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