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绵阳两教师驾车上班被大水冲走 放牛大爷跳河救起一人
  • 绵阳两教师驾车上班被大水冲走 放牛大爷跳河救起一人

    时间:2018-05-22 15:21:45  来源:  作者:

    救人者指着事发河面。 杨勇 摄

    中新网绵阳5月21日电(记者 杨勇)21日早上,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两名教师驾车上班途经桑枣镇一漫水桥时,不幸被大水冲走。事发时,该镇香溪村59岁的黄军跳入齐腰深水中救上一人。

    据黄军介绍,当时他正在河边放牛,河水湍急,“大水将桥面全部淹完,车辆行驶到桥面中间时,已被淹了一半,然后被大水冲进了河中。”

    看到这一情形,黄军立即沿着河边跑,“车辆冲了大概100米后,车里面漂出来两个人。”黄军介绍说,第一个出来的人直接被水冲走,“我看见冲下来另一人漂到较浅的地方,就直接下河救人,当时河水齐腰深,还很急,当我把她救起来之后,感觉都快不行了,几分钟后,她吐了几口水,睁开眼,一直问另一个人的情况。”

    黄军回忆,当时被救的人可能有点糊涂,一直问为何救她,“我看到她开始一直拉着车门,最后车停下才松手,被冲走后靠河边又冲进了缓水地带,如果跟第一个人一样冲进激流,想救也救不了。”

    救人者指着事发河面。 杨勇 摄

    当地政府救援处置人员初步核实,出事车辆系车牌川BAR762中华轿车获救者系车上驾驶员45岁的千佛小学老师林某,暂未发现另一名乘客(张某,女,28岁,千佛小学老师)行踪。桑枣镇组织两辆挖掘机,于上午9时将车辆成功捞起。事发后,桑枣镇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派出所干警、村组干部和基干民兵50余人沿河不间断开展搜救工作。

    后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下午,失踪女教师在北川安昌镇的河道内被找到,已经遇难。(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