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中旅集团“牵手”马边 打造4A级景区推进旅游扶贫
  • 中旅集团“牵手”马边 打造4A级景区推进旅游扶贫

    时间:2018-05-19 15:18: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吴晓彤)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大小凉山・千年彝风”彝族文化风情周上,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马边县签订旅游扶贫协议,将联手打造一个4A级景区,推进旅游扶贫。这是记者5月18日从马边县获悉的。

    推介活动上,马边集中推介了大风顶罗彻依达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生态农业项目、精细磷化工项目,其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最受青睐。

    根据签订的旅游扶贫协议,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将在马边开展“五个一”旅游扶贫工程,为马边编制一组旅游规划、培养一支旅游管理队伍、培育一条特色旅游线路、打造一个4A级景区、推广和开发一批旅游特色产品。为有效推进马边旅游扶贫工作,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为主的工作小组,并将于近期选派业务精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进驻马边,开展为期2年的旅游扶贫工作。

    此次彝族文化风情周包括彝族风情特色演出、旅游特色商品及图文展、彝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系列活动,有“活化石”之称的彝族戏剧、扬名海内外的非遗漆器、刺绣等集体亮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