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泸州云龙机场校验飞行 山区学生体验“小飞行员”
  • 泸州云龙机场校验飞行 山区学生体验“小飞行员”

    时间:2018-05-19 15:17:09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18日讯(许璇 记者 岳东)5月17日,对于泸州古蔺县太平镇九溪口小学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做梦也没想到会走进机场,体验了一回“小飞行员”的感觉。

    当天,在泸州云龙机场迎来首架飞机,开始新机场的校飞工作。与此同时,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暨泸州市民航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古蔺山区学校--太平镇九溪口小学,开展“蒲公英计划”公益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领导和专家不仅为学生们科普民航知识、赠送校服,并且组织了该校30名贫困学生前往泸州云龙机场参观校验飞机,学习飞行知识。体验成为一名小小飞行员,这对于这些第一次走出大山,近距离感受航空的孩子来说意义非凡。

    据了解,结合此次云龙机场校验飞行,将“蒲公英计划”科普公益活动安排在古蔺县太平镇和泸州云龙机场两地,不仅对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提升他们的智力、培养他们的志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助力泸州市脱贫攻坚,弘扬传承红色文化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