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遂宁一男子绿茵场上求婚 成功抱得美人归
  • 遂宁一男子绿茵场上求婚 成功抱得美人归

    时间:2018-05-19 15:16:32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8日讯(记者 赵权军)今年5月20日,王凡将牵着女友的手去领结婚证,成为一对相守相爱终身的夫妻。5天前,性格木讷,不善言语,又不懂浪漫的王凡却做了件“大胆”的事,当其带领的足球队赢得冠军的一刻,他让好友拉开事先准备好的求婚横幅,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女友则激动得流下幸福的眼泪。

    男子绿茵场上成功求婚

    5月13日,遂宁市物流港某足球公园内上演一幕惊喜和浪漫戏份。当船山区校园足球赛在裁判宣布了最终获得冠军的球队后,几名男子取出并展开事先准备好的红色大横幅,看着“魏琴,我爱你,嫁给我吧!”字样的横幅后,绿茵场上观众欢呼起来,并向一名年轻的男子报以热烈的掌声。

    只见获胜的校园足球队教练王凡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向绿茵场上的一名漂亮女子求婚。在一片“嫁给他,嫁给他!”的呼声中,女子欣然点头,并被眼前的惊喜激动地热泪盈眶。

    据悉,求婚的男子名叫王凡,今年29岁,是遂宁市某学校的体育老师,同时也担任了学校校园足球队的教练。王凡表示,他和女友相恋了一年多,此次求婚就是希望能给女友一个精彩又令其终身难忘的求婚仪式。当天,王凡带领的足球队获得了船山区小学校园足球赛的冠军,而他希望趁此良机向女友求婚。

    “不懂浪漫的我,也有一会大胆的举动!”

    “为了此次求婚仪式我已经准备了很久了。”王凡告诉记者,这一次整个船山区小学足球赛,自己带领的球队首次参赛,并能通过层层筛选后进入决赛环节,令这支平均年龄只有10多岁的小学球队的教练喜出望外。

    恰好5月13日是母亲节,不少孩子的家长来到赛场为各自的孩子加油助威。在进行决赛之前,王凡曾鼓励足球队的小队员们,“一定要拿到冠军,作为你们献给彼此母亲的礼物。”同时,王凡也有自己的“小算盘”,他希望趁球队获胜的惊喜瞬间向女友求婚,提前央求女友到现场为他的球队加油。

    果然,孩子们不负众望以6:0战胜对手,赢得了冠军荣誉。王凡回忆,当裁判宣布冠军之前,他让女友闺蜜分散女友的注意力,让朋友展开横幅和一束鲜花后求婚。“因为求婚之前的所有准备都是瞒着女友的,因此女友见到如此场景时被感动得哭起来。”王凡说。

    “不懂浪漫的我,也有一会大胆的举动!”王凡有些调侃自己,因为他和女友的工作忙,平常最多就是陪女友压马路,自己性格内向不太懂得如何为恋人营造浪漫气氛,但此次的行为却使其女友终身难忘。

      5・20领证告别单身生活

    王凡说,他和女友是在2016年10月经人介绍认识的。最初,女友对自己并不来电,“男孩子就是脸皮厚点”天天和女孩聊天,日子一久女孩渐渐明白王凡的意思,两人相互述衷肠和情愫,逐渐确认了两人的恋人关系。相处的一年多,两人虽有争吵,但两人均认为彼此值得托付终身。

    如今,两人都已到谈婚论嫁的年龄,王凡说经两人商议后决定在今年5月20日去婚姻登记处领证。两人计划在今年暑假举行婚礼,接受亲朋好友们的祝福。

    5月18日,王凡的朋友将其在绿茵场上成功求婚的照片和视频发到网上后,向单身网友狂“撒狗粮”,收获了众多的期许和祝福。不少网友大赞“别人家的男朋友”,更多网友则向这对恋人送上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且爱且珍惜,愿白头偕老!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