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四川国有企业系统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四川国有企业系统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时间:2018-05-19 15:12:27  来源:  作者:

    全省国有企业系统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争作奉献

    邓小刚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钟振宇)5月18日,全省国有企业系统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联盟在蓉成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进一步整合全省国有企业系统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资源,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并向联盟各成员单位授旗。

    邓小刚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厚为民情怀和强烈使命担当,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以人民群众忧乐为忧乐,以人民群众甘苦为甘苦,常怀忧民爱民惠民之心,甘当“人民的勤务员”,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领袖的崇高风范感召和鼓舞着共产党人在新时代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全省国有企业系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国网四川电力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强化国企担当、更好为民服务上做出了新的成绩。成立全省国有企业系统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国企党建工作载体、确保党对国企领导落地落实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国有企业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务实之举。全省国有企业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企业和行业协会要积极参与,建立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战斗力强的服务团队。

    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要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持续健康发展。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会议并为联盟授牌。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国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