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深化理论学习研究宣传 更好服务治蜀兴川实践
  • 深化理论学习研究宣传 更好服务治蜀兴川实践

    时间:2018-05-19 15:11: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5月18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全省社科理论界的7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四川改革发展实际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为我们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更好担负民族复兴历史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

    甘霖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和领悟马克思主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当代价值和与时俱进,不断增强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要大力传播和弘扬马克思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推动其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积极研究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着力打造理论学习研究传播高地。全省社科理论界要主动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科学回答好我省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好服务治蜀兴川伟大实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