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人大代表视察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
  • 人大代表视察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

    时间:2018-05-19 15:11: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钟德波 记者 刘佳)为落实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部署,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赴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开展视察调研。

    代表们前往四川电信举办的“智能四川生活”展览活动现场,体验智能网络、智能平台、智能家电、智能医疗等给人们生活和社会管理带来的新变化。四川电信推动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打造天虎云商、平安医院、微医通等一批信息化服务平台取得的成效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依法保护个人隐私、确保信息安全、提速降费、防止垃圾短信和电信诈骗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叶壮表示,人大代表将依法尽职履责,努力为全省信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