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宜宾与多方签合作协议 共建“中国竹都最美竹海”
  • 宜宾与多方签合作协议 共建“中国竹都最美竹海”

    时间:2018-05-18 16:23: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彭世宏 记者 黄大海)5月17日,宜宾市与国际竹藤组织、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建“中国竹都最美竹海”。

    根据宜宾市政府与国际竹藤组织签订的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从2018年起,双方每年在宜宾共同举办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宜宾国际竹产品交易会;国际竹藤组织支持宜宾市政府在适当的时候申办中国竹文化节,支持宜宾建设“世界竹博览园”(国际竹种基因库)等。同时,宜宾市政府将作为2018年世界竹藤大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在大会期间开展一系列推介活动。

    宜宾市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将在竹家具、竹日用品、竹工艺品等精深加工,在竹工艺大师工作室、竹工艺产业基地及研究机构、竹工艺博物馆等竹工艺项目建设,在“宜宾竹”形象设计及宣传、竹文化活动举办、竹工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