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共话“新经济” 2018成都全球创交会今日拉开帷幕
  • 共话“新经济” 2018成都全球创交会今日拉开帷幕

    时间:2018-05-18 16:23:30  来源:  作者:

    作为一年一度的“双创”盛宴,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今日将拉开帷幕。以“发展新经济 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的本届创交会,较往届大咖更多、规模更大,30余家独角兽、来自32个国家的外宾等纷纷来蓉,探讨全球新经济发展前沿趋势、交流新经济领域突破性成果、分析新经济增长创新模式和路径,发出成都新经济“最强音”。

    大会将由14场线下主体活动、1个线上平台和20余场区(市)县配套活动组成。其中,“中国新经济指数”“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等一系列重磅榜单和权威指数将在大会期间发布,展示全国新经济发展趋势,为新经济上市企业探寻品牌塑造新路径。

    “2018全球独角兽高峰论坛”将于19日举办,成都主会场及硅谷分会场的48家独角兽企业,将一同积极探索独角兽企业在新经济发展中孵化成长的现实路径,推动成都成为新经济的话语领导者、场景培育者、要素聚集地及生态创新区。论坛上还将宣布中国独角兽企业俱乐部成立,并发布独角兽岛规划设计方案,为独角兽、潜在独角兽企业成长发展提供载体和平台。

    今日上午的“知识产权与新经济融合发展高层论坛”,将围绕“知识产权与世界城市创新模式”等主题,加强校院企地创新共同体建设。下午举办的“中欧创新创业投资峰会”,将加强本市产业聚集区与国际创新创业团队的交流沟通,推进国际合作园区建设,推动国际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成都落地。

    更让人期待的是,大会将按照“深交所”形式打造创新创业要素交易中心,开展技术、资本和人才的创新创业要素交易。

    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