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在家就能看病 四川省人民医院开通电视医生网络问诊
  • 在家就能看病 四川省人民医院开通电视医生网络问诊

    时间:2018-05-18 16:22:11  来源:  作者:

    病人坐在客厅沙发就能与医生“面对面”进行问诊。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7日讯(记者 刘佩佩)5月17日,省医院正式开通电视医生网络问诊通道――“省医院直通车”。通过该电视网络问诊通道,病人坐在家里客厅沙发上,打开电视,就能与专家“面对面”,轻松完成问诊。据了解,通过该问诊通道,不仅方便了广大患者,也积极助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拓宽了医院服务半径。

    据介绍,为保证服务质量,四川省人民医院派驻专门的固定坐席医生值班,目前涵盖科室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皮肤科、全科、老年科等,按每天10:00-12:00、15:00-17:00、19:00-21:00三个时段为用户提供实时视频问诊,每一时段都有不低于5个科室医生提供问诊服务。如何使用该问诊通道?据了解,四川全省电信用户可以直接到各地电信营业厅订购套餐“省医院直通车”,即可享受问诊服务。

    据四川省人民医院医学信息中心副主任徐辉介绍,2018年,省医院不断加快互联网+医疗进程,先后已推出微信图文问诊、智能导诊机器人、电视医生网络问诊,为广大群众提供多形式、多平台的健康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极大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图片由四川省人民医院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