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暴雨致校车被困 广元消防救出20余名幼儿园学生
  • 暴雨致校车被困 广元消防救出20余名幼儿园学生

    时间:2018-05-18 16:21:14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广元5月17日讯(廖涛 李唯东 记者 余开洋)5月17日,广元市多地发生强降雨。当天上午,一辆载有20多名小朋友的幼儿园校车熄火被困积水中,消防官兵接警后赶赴现场,救出了被困的20多名学生。

    救出被困学生

    上午8时,广元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苍溪县陵江镇三桥隧道内有一校车被困积水中,车上有2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中队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该校车正停留在隧道内积水中央。此时,由于大雨,隧道内积水已齐腰深,同时还在缓慢上涨,情况十分危险。消防官兵一方面安抚校车内学生的情绪,一方面利用安全绳在校车与安全区域之间搭起“生命线”。几名消防员来回趟水,通过传递的方式对被困学生进行救援,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将所有被困学生全部救出。

    据了解,校车司机在送学生上学的路上,行驶至隧道内发现前方道路已经被水漫过,怀着侥幸心理,校车司机准备缓慢前行通过积水路段,可开着开着发现积水越来越深,接着校车就熄火了,致使被困其中。(图由广元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