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共研零售创新 2018成都零售商业峰会将于3月底召开
  • 共研零售创新 2018成都零售商业峰会将于3月底召开

    时间:2018-03-20 15:29:41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9日讯(记者 李丹 摄影报道)19日,成都零售商协会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公布2018年成都零售商业峰会暨第7届成都零售业年度总评榜颁奖仪式将于2018年3月29日、30日在成都市蒲江县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峰会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将首次发布成都24小时便利店数据指南等权威行业数据。

    新闻通气会现场。

    当前,消费升级换代和新技术革命正在重构中国零售业,新兴技术手段与传统商业形态的融合,开辟出独具一格的中国零售新格局,市场的升级换代正推动着零售业的“百花齐放”。

    新零售正在引领未来全新商业模式――品质化需求催生业态革新,单一零售形态被打破,消费者体验得到最大尊重,电商与实体渠道全打通。零售业的变革,带来的不仅仅是行业的重构,也将对整个经济体系和产业结构带来影响。

    据悉,本届成都零售商业峰会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并得到蒲江县人民政府、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等支持,此前曾成功举办过三届。该峰会是成都零售商业专业性强、精准度高、嘉宾分享议题和内容极具实战参考性的年度行业聚会。

    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介绍,峰会涵盖主题演讲、热门专题论坛、一对一高层会晤、总评榜发布、“智慧零售”产业融合对接等丰富的活动形式,齐聚政府、外国驻蓉总领事馆及境外驻蓉贸易促进类机构、咨询机构、零售企业等200余位代表。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本届峰会上,还将首次发布成都24小时便利店数据指南等权威行业数据,首次颁发民生贡献奖及成都商业形象推广大奖,本着说真话、讲实话的原则,基于客观事实,辅以数据支撑首次就2017行业事件及2018发展展望等内容进行发布。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