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糖酒会召开在即 成都交警发布往返出行提示
  • 糖酒会召开在即 成都交警发布往返出行提示

    时间:2018-03-20 15:29:14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9日讯(记者 梁鹏)3月22日到24日,第98届春季全国糖酒交易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召开。为了方便市民及参展的商家,3月19日,成都交警发布往返糖酒会出行提示。

    图为糖酒会出行提示。



    地铁

    地铁1号线西博城站直达糖酒会现场

    公交车:

    1、直通车:地铁五根松站―西博城 发车时间:9:00―12:00

    乘坐前往五根松方向的地铁一号线在五根松站下车后,换乘公交单向直通车至西博城11号门。

    2、T1/T6公交

    乘坐地铁一号线在四河站换乘开往兴隆湖南站的T1公交车在天府新区海关站下车,或换乘开往兴隆湖西站的T6公交车在西部博览城西站下车。

    3、公交专线

    天府广场―西博城(沿人民南路、天府大道开行)发车时间: 8:00-11:00。

    起点站上客区:四川省科技馆前广场西侧。

    沿线停靠站点:锦江宾馆站、华西坝站、地铁省体育馆站、倪家桥站、桐梓林站、天府长城站、天府大道北段中站、天府大道北段站、环球中心站、地铁世纪城站、地铁天府三街站、地铁天府五街站、地铁华府大道站、地铁四河站、西博城(厦门路天府大道口)。

    酒店直通车(主要接送酒店客人,详见酒店内相关提示)。

    乘坐香格里拉大酒店、凯宾斯基大酒店、锦江宾馆、首座万丽酒店开往西博城的专线大巴车。

      出租车

    乘坐出租车在福州路东段西博城16号门附近下车。
      
    自驾车辆

    1、持有糖酒会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

    从天府大道经广州路、汉州路进入相应停车区,或从红星路南延线广州路、汉州路进入相应停车区。

    2、 无证车辆

    从天府大道或红星路南延线经宁波路进入设于汉州路和蜀州路的临时停车场停放,步行或在汉州路换乘区间摆渡车前往西博城。

    当无证车辆临时停放区停满后,会启用临时占道停车区,临时占道停车区停放满85%,将会适时启用天府大道西侧雅州路、福州路、宁波路、厦门路等处临时占道停车区,并乘坐摆渡车前往西博城,届时请驾驶员朋友服从现场民警及工作人员指挥。

    如何返回成都市主城区

    公交车:

    1、 直通车

    在西博城2号门乘坐开往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的直通车(发车时间15:00―18:30,沿途不停靠)。

    2、 公交专线

    在西博城2号门或在西博城货运通道(11号门)乘坐开往天府广场专线车(发车时间15:00―18:30,沿线只停靠天府五街、天府三街、省体育馆站)。

    3、T1/T6公交

    在蜀州路(1、2号门之间)乘坐开往地铁四河站方向的T1或T6路公交车。

    出租车

    在西博城16号门附近乘坐出租车。

    网约车

    步行至糖酒会交通管制区域外乘坐网约车。

    成都交警提示各位驾驶员朋友,听从现场民警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图由成都交警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