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重磅!看病不再打拥堂 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6月即将开业
  • 重磅!看病不再打拥堂 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6月即将开业

    时间:2018-03-20 15:29:05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9日讯(记者 刘佩佩)3月1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华西第二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新院区(锦江院区)拟于2018年6月底正式开业。据了解,新院区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成龙路以南、银木街以东、杨树街以西、紫罗兰路以北,总占地面积约为63961,编制床位1500床。目前第一期工程已完工,共拥有900张床位。

    据介绍,2012年12月18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新院区(锦江院区)奠基仪式举行。经过五年多的建设,新院区将于2018年6月底正式开业。新院区(锦江院区)的建设和开业,将有效缓解病人看病大拥堂的现状,是改善妇幼专科医疗卫生条件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华西第二医院新院区(锦江院区)整体建设注重对华西历史文化的传承,针对妇女儿童就诊特点和行为心理设计,以方便患者就医,优化诊治流程,改善住院环境,开展新技术为宗旨,将科学规范与人文关怀紧密结合,为患者创造优良的就医环境。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