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3月20日至25日 成铁将加开重联动车组90余趟次
  • 3月20日至25日 成铁将加开重联动车组90余趟次

    时间:2018-03-20 15:28:02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0日讯(吴正琪 记者 戴璐岭)3月22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博览会在成都举办。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抓住糖酒会及春季踏青的客流特点,积极增开短途动车组,方便旅客出行。

    今年举办的第98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举办,预计将有包括展商及观众约37万人参会,为历年之最。糖酒会举办期间,恰逢阳春三月市民踏青旅游的出行旺季,特别是渝贵铁路开通后,四川赴贵州赏花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糖酒会商务客流、市民外出踏青的旅游客流在此形成叠加,运能需求十分旺盛。

    成都局集团公司抓住当前客运旺季,积极统筹资源,在3月20日至25日累计加开、重联动车组90余趟次,期间增加席位近6万个,进一步补足补强了短途动车的运输能力。其中,3月20日至25日,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对成都东至峨眉山、成都东至江油、江油至峨眉山等方向的54趟成绵乐城际动车实行重联,3月22日至25日对成都(东)至广安南、南充方向的26趟动车实行重联。针对踏青旅游的出行需求,成都局集团公司在3月23日至25日还将加开成都东经渝贵铁路、沪昆高铁运行至安顺西,成都东至峨眉山的动车组,方便旅客前往黄果树瀑布、安顺龙宫、峨眉山等景区景点踏青游玩。

    针对客流叠加的情况,成都东、成都南、双流机场、峨眉山、乐山、安顺西、贵阳北等车站增派工作人员加强对进站、候乘、售票、站台等层面的客流组织。车站青年民警组成服务队接受旅客咨询求助、加强乘车违禁品的查处,配餐基地加大对动车餐食、特产等商品的推广销售,让旅客感受到良好的服务出行体验。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