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全国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四川代表备受鼓舞意气风发
  • 【全国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四川代表备受鼓舞意气风发

    时间:2018-03-20 15:27:42  来源:  作者:

    代表们备受鼓舞,意气风发。

    四川新闻网北京3月20日讯(川网集团全国两会报道组记者 胡旭阳 摄影报道)今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聆听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四川代表团的代表们备受鼓舞,意气风发步出会场。

    陶勋花代表说,听了习主席的讲话感到特别振奋,深受鼓舞,回去一定会落实好会议精神,带领身边村民好好干。“为了幸福,加油!”

    余彬代表说,听了习主席的话非常感动和自豪,“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强大,人民幸福感会越来越强烈。”

    黄波代表说,这次学到了很多东西,将会把会议精神带回基层,向一线工人和身边的人传达好、宣传好。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