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定升公路8月底通车 到南充南部升钟湖旅游更便捷
  • 定升公路8月底通车 到南充南部升钟湖旅游更便捷

    时间:2018-01-19 16:54:40  来源:  作者:

      南充南部县升钟湖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观光、揽胜、垂钓、水上运动的圣地。但到升钟湖的公路七弯八拐,劳神费时。在今年8月底,劳神费时将成为历史。日前,记者从南充定升公路建设现场指挥部获悉,8月底以前定升公路竣工通车,届时自驾车游客通过G75兰海高速广(元)南(充)段到定水镇后,通过定升公路半小时即到达升钟湖景区。

      定升公路于2016年7月开工,预算总投资15亿元。定升公路起于定水镇,经大王、兴盛、万年、永红、升钟、升水等乡镇,直达升钟湖景区大门,全长29.9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4车道。目前,定升公路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在今年8月底通车。

      定升公路通车后将成为南部县城通往升钟湖库区的快速通道,县城到升钟湖景区由原来的近100公里1.5小时车程缩短至近30公里0.5小时车程。“兰渝铁路动车开通后,对升钟湖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但南部县城到升钟湖风景名的公路七弯八拐,游客到升钟湖还是不方便,而定升公路通车后,游客到升钟湖的交通瓶颈被彻底打通,升钟湖的旅游将迎来春天。”升钟湖假日酒店董事长张皓东介绍。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汪仁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