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广安:注意了!小偷逛网吧专偷“瞌睡虫”的手机
  • 广安:注意了!小偷逛网吧专偷“瞌睡虫”的手机

    时间:2018-01-19 16:54:17  来源:  作者:

      通宵上网的网民难免打盹,而这正是窃贼下手良机。近日,广安邻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网吧手机案,窃贼郭某乘通宵上网的网民打盹之机,盗走网民手机。警方查明:半年中,郭某通过这种方式盗窃网民手机6部。

      2017年6月19日深夜,邻水县网民李某到奥佳广场一网吧上网打游戏,不知不觉进入梦乡。20日凌晨6时,李某一觉醒来发现揣在身上的苹果手机被偷,损失2000余元。上午9时许,李某到邻水县公安局报警。此后,邻水县公安局陆续接到辖区其他网吧上网人员手机被盗案件。这些网民手机被盗时,都在打瞌睡,手机揣在身上或放在电脑桌上。办案民警通过网吧内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为同一人。通过摸排调查和蹲点守候,邻水县公安局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12月24日,办案民警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警方查明:从2017年6月起到被抓捕归案共盗窃手机6部,价值1万余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何伟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汪仁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