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关注成都人社官方微信 用人单位欠薪可一键举报
  • 关注成都人社官方微信 用人单位欠薪可一键举报

    时间:2017-12-14 16:03: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徐璨) 12月13日,由市人社局和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宣传活动举行。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现在“成都人社局”或者“成都劳动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均已开通拖薪欠薪投诉举报功能,劳动者被恶意拖欠工资,足不出户即可一键举报。同时,用人单位恶意拖欠劳动者工资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将被纳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推送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受到联合惩戒。

      记者看到,在现场咨询点位中,人气最高的莫属拖薪欠薪投诉举报点位,在群众的层层“包围圈”内,武侯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正忙着记录群众反映的情况,并向群众宣讲解决办法。一旁的监察咨询、工伤咨询、社保咨询、就业咨询等点位的工作人员也发着宣传资料、给现场咨询的群众面对面解读政策,答疑解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