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自贡:“安居工程”让独居老人不花钱住上新房
  • 【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自贡:“安居工程”让独居老人不花钱住上新房

    时间:2017-12-14 15:55:49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自贡12月13日讯(许鹏 记者 徐昭磊)12月13日上午,自贡市富顺县古佛镇党委政府和卫计办负责人,来到该镇冯坪村11组独居老人卓英灿家中进行回访,并送去慰问金和过冬物品。

      63岁的卓英灿是一位独居老人,家庭困难,房屋年久失修,无固定收入,曾长期寄居在亲戚家,是该镇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镇党委政府了解卓英灿的具体情况后,不仅把他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还把他作为重点帮扶人员,争取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安居工程项目,解决他最基本的住房问题。“安居工程”加上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项目一起实施,让卓英灿老人不花一分钱就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切实解决了老人住房条件差的问题。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安居工程”的到来,让这个贫困家庭再次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策惠民的真正意义。 据了解,计划生育协会“安居工程”是针对计划生育贫困家庭的帮扶工程,自2014年启动以来,该镇共计帮扶5户贫困家庭翻修房屋,保障其住房问题,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住上舒适的房屋,安全温暖过冬,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暖心工程。

      据悉,古佛镇党委政府始终把精准扶贫放在第一位,从精准摸底到精准施策都坚持以人为本,“精准”二字贯穿始终。不管是“安居工程”还是精准扶贫,都举力一致,把贫困群众放在第一位,从施政到落实工作始终从群众实际困难入手,让政策落到实处产生实效,确保精准扶贫政策结对帮扶不走样。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