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学习周刊》选题会走进中北大学
  • 《学习周刊》选题会走进中北大学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郭艳)11月12日,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之际,由本报与中北大学联合举办的“热点对对碰”选题会在省城召开。
      来自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发改委宏观研究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太原师范学院、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山西综改示范区、运城市盐湖区的一线工作者参加了选题会。
      为使“开门办报”常态化,在理论“接地气”上精准发力,着力构架起科学理论与干部群众之间“零距离”的沟通桥梁,本报以《学习周刊》一版的“热点对对碰”专栏为突破口,适时举办社会热点选题会,以“政府关注的、百姓关心的”为主旨,邀请全省各地专家学者及基层一线工作者进行面对面的现场交流与研讨。
      此次选题会,专家学者围绕“区块链”“奖励中小企业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柔性引进人才办法”“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等主题展开研讨。大家说选题、评选题,讨论热烈,凸显出理论宣传时代化、大众化、通俗化的鲜明特征。
      中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表示:“‘热点对对碰’选题会来到中北大学,以‘深入社会中,走到群众中’的创新方式,研讨既契合党的创新理论又符合人民群众需求的热点问题,使得理论宣传工作既有高度又有温度,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