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省第七届会计信息化大赛举办
  • 山西省第七届会计信息化大赛举办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11月10日,山西省第七届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太原如期举办。
      本次大赛由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省会计学会承办。有23支政府会计代表队、22支企业会计代表队,共45支代表队、202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对各组别获得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将提请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分别记集体一、二、三等功一次;对获得各岗位前四名的选手,将提请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和省财贸轻纺烟草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相应的荣誉称号;对各组别、各岗位符合规定的选手,将提请省人社厅授予“三晋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我省首届会计信息化大赛自2007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七届,前几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省普及宣传会计信息化知识,提升会计人员业务操作能力和职业荣誉,加快会计信息化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