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完成“携号转网”联调联测工作
  • 我省完成“携号转网”联调联测工作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1月12日讯(记者张剑雯)记者近日从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我省“携号转网”联调联测工作已于近日完成。11月30日,“携号转网”将在全省提供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和电信业务经营者的业务情况,客观、理性地选择电信业务运营商。
      据了解,我省属于率先完成所有联调联测项目的九省份之一。山西联通、山西移动、山西电信携入功能完成率、业务测试完成率、携出交叉完成率均达100%。
      目前,省通信管理局正督导各企业固化版本,查漏补缺,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相关系统和网络割接工作,制定携号转网实施细则及宣传服务工作方案。同时,省通信管理局也将组织全省携号转网服务管理办法宣贯与培训,与各企业商榷正式提供服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试运行期间的监督检查等,以期提升业务受理办结质量和效率,确保11月30日前在全省范围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携号转网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