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生态山西”环保歌曲评选结果揭晓
  • “生态山西”环保歌曲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1月12日讯(记者张剑雯)近日,“生态山西‘音’为有你”环保公益歌词歌曲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同一个家》和《大同蓝》两部作品获得一等奖,《走进玉泉山》《汾河,我们共同的家》等四部作品获得二等奖。
      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此次评审分为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评委从作品的主题、旋律、演唱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并结合网络人气,最终从432件作品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是生态环境部开展的为期三年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生态山西‘音’为有你”环保歌词歌曲征集活动是我省“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我省首次以环保为专题的音乐类征集活动,旨在以悦耳动听的歌曲,讲好山西环保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