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山西上架
  • 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山西上架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婷婷)11月13日,山西图书大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山西首发式举行。


    首批学习材料为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以及学习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为了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大力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助力全省新一轮的学习热潮。山西图书大厦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快速反应,首批调货公报5000册,决定单行本5000册,汇编3000册,辅导读本5200册。全力做好学习文件的宣传展示发行工作,在书店一层大厅设置学习辅导材料专台展示,为前来购买学习的读者提供便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