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巴西企业对接会在沪举行
  • 山西—巴西企业对接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上海11月7日讯(记者 翟步庭)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11月6日晚间,山西-巴西企业对接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山西民营企业与巴西参展参会企业精准对接交流。
      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工业城市,也是南美洲最大最繁华最富裕的城市,工业以冶金、机械、汽车、电力、食品、水泥等为主,与北京、上海、澳门互为友好城市。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拥有132家商业团体,是巴西最大的专业性的工业联合会。
      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局、各地市商务局负责人,山西餐饮类、食品类、酒水类企业代表和巴西圣保罗工业联盟、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巴西参展参会企业代表,近80人参加了对接会。山西、巴西双方农副产品企业、糖果类企业、酒水类企业、饮品类企业、食品类企业、醋类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洽谈。“参加此次对接会,不但开阔了眼界,了解到很多先进的设备,并订了2台自动搬运机器人,提高了我们的生产效率。”吕梁野山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欣喜地说,“下一步,我们还将向巴西企业采购一批白糖、蜂蜜、果汁等与我们企业相关的产品。”
      对接会上,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保民从政策保障、营商环境、创业平台、要素成本、人才政策等方面,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山西整体投资环境,并向所有投资者作出郑重承诺:投资山西第一站,跟踪服务全过程,全省各级投资促进部门作为山西省对外开放的“第一窗口”,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帮助和服务。巴西圣保罗工业联盟和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代表纷纷表示,随着对外开放持续扩大,中国与巴西合作战略加快推进,为山西与巴西加强合作交流创造了难得机遇,提供了广阔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