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晋台医养投资交流考察团在并对接座谈
  • 晋台医养投资交流考察团在并对接座谈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1月7日讯(实习记者 李京益)为突破康养产业困局、共拓晋台康养合作发展,30日,省投资促进局联合省台办在太原举行晋台医养投资交流考察团对接座谈会。
      今年5月,我省《支持康养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正式发布。根据《计划》,我省将谋划培育一批康养小镇、康养社区,打响“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推动康养项目落地,促进我省康养产业快速发展。通过政策扶持和投资拉动,到2021年底,自山西北部大同向南部晋城形成山西独特的以“养生、养心、养老”为主题的康养产业带,吸引京津冀豫多层次、多年龄段的消费者来山西度夏养生、休闲养心、抱团养老,使康养产业成为我省经济转型发展支柱产业之一。
      本次座谈会旨在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落实今年4月台湾童综合医疗社团法人童综合医院、山西镛德海峡两岸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太原市中心医院达成的合作意向。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省发展康养产业的政策、做法、经验,以及未来产业发展目标等,与台商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