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首届国际食醋创新论坛开幕
  • 首届国际食醋创新论坛开幕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

    本报讯 11月7日,山西醋产业首届国际食醋创新论坛在中国醋都——清徐县举行。来自西班牙、比利时、德国、瑞士、韩国等国的13位专家以及国内食醋、食品科研、食品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作学术交流。

    首届国际食醋创新论坛由清徐县委、县政府主办,清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清徐醋产业协会承办。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发展国际交流”,与会专家将交流研讨世界传统发酵食品及食醋的历史与文化、食醋发酵技术以及食醋与醋酸菌等。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国际食醋创新论坛将成为推进山西醋业技术创新、学术交流、品牌建设以及产品推广的一件大事、喜事,对全省醋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司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