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破“双十一”纪录!山西“造”出省正忙
  • 破“双十一”纪录!山西“造”出省正忙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作者:

    山西日报新媒体记者杜建伟 报道:11月6日,太原邮区中心局寄往国内外的包裹量高达196521件,超过2018年“双十一”期间的峰值,创历年之最。相关负责人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寄往国内外的包裹量的峰值将达30万件以上。

    太原邮区中心局处理现场,山西特色产品成为“双十一”主流,苹果、红枣、核桃、醋等包裹在传输带上24小时流动。预计今年“双十一”山西邮政的包裹投递量最高峰将日达106万件,日均处理量增幅达35%。为应对包裹洪峰,确保全省邮件收得进、投得出,不积压、不爆仓,山西邮政已经制定了详细的人员、场地、车辆的储备,及应急生产预案及邮件疏运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