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会
  •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陈俊琦 实习生傅文君)11月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新云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孙洪山出席。
      商黎光指出,深化智能化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政法工作迈向现代化的鲜明标志。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进政法领域改革、满足人民群众对政法服务新需求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更新理念、创新思维,不断增强运用现代科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统筹设计,积极推进政法信息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加强协同协作,加快推进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和智能化实战应用,进一步提升政法机关核心战斗力,努力为我省政法工作跨越式发展打造新动能、开辟新境界。
      会上,科大讯飞公司轮值总裁胡郁作了“智能化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专题演讲。省政法各单位就智能化建设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