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共享机遇 共同发展】开放山西全力参与第二届进博会
  • 【共享机遇 共同发展】开放山西全力参与第二届进博会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上海电(记者孟婷)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山西省交易团携1338家采购商赴会,借进博会平台开展招商推介、对接合作、采购签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引进全球优质商品的同时,积极对接国外参展商,力促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山西,助力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
      第二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93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吸引了50万名观众,国外注册采购商超过7000人。同时,还将举办上百场配套活动。
      为有效用好进博会这个国际合作大平台,我省将在进博会期间举办3大类13场配套活动。其中,招商引资类活动4场,对接和项目签约类活动6场,2场外事活动和汾酒古法酿造非遗展示。
      山西投资环境和国企混改(上海)对接会将于11月8日在上海举办,推出30项混改项目现场集中推介、签约,进一步加强我省企业与长三角地区上市公司、商协会以及世界晋商组织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其金融、资本、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优势与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相互融合,吸引一批示范性、牵引性、带动性强的企业在晋投资兴业,助推我省特别是省属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外,晋中、晋城、太原、大同、长治等市积极展示城市开放发展新形象,举办招商推介、签约采购等相关配套活动,利用进博会“溢出效应”,吸引人流、信息流,推动与参会外商和长三角地区企业间的全方位经贸交流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