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尽锐出战 决战决胜】古县“五进十销”推进消费扶贫
  • 【尽锐出战 决战决胜】古县“五进十销”推进消费扶贫

    时间:2019-10-18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张丽媛)10月17日,古县推进消费扶贫暨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岳秀广场举行。
      为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县7个乡镇积极组织贫困群众的农特产品参与展销,“五进十销”牵头部门组织相关单位进行对接,签订或直接购买农特产品,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活动中,有带贫益贫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50余家参与,涉及展销农特产品8大类200余种。展销的农特产品深受欢迎,吸引众多群众争相购买。
      此次展销活动,极大地畅通了贫困群众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现场签订订单45.4万元,销售5.1万元,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