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2019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将启动
  • 2019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将启动

    时间:2019-10-18 00:00:0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薛皓中 张珍)经过紧张筹备,在山西省银行业协会、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山西省保险学会共同指导下,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西晚报社承办的“2019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即将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将以权威的数据(专业部门数据)与消费者调查(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介山西银行业、保险业的产品和服务,评出广受消费者好评且具有市场代表性的金融机构以及相关产品和服务。即日起,消费者可关注山西晚报金融财经行业微信公众号“山西财富圈”,随时关注评选动态。
      传递金融消费者心声,弘扬金融行业正能量,共同促进山西金融服务水平提升,这是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活动举办的初衷。事实上,自2016年开始,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西晚报承办的山西保险业消费者满意度评选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省内保险行业唯一由官方参与的具有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作为山西地区最权威的山西保险行业评选榜单,评选不仅吸引大众深度参与,了解保险,购买保险,也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在获得良好口碑的同时,发现保险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和改进。另外,评选活动也在山西保险行业良性发展的轨道上起到了应有的监督和促进作用,一大批保险品牌和产品赢得了百姓的认可和信赖。
      在2018年底山西银保监局正式挂牌成立后,今年的评选活动也将提档升级,评选范围将由保险业扩大到整个银行保险业,以提升山西金融消费者的参与度,“唱响”更多好故事,扩大社会影响力。评选活动不仅将打造山西金融业唯一具有权威性的服务口碑榜,而且还将为全省金融行业树立标杆,为全省消费者寻找优秀金融产品,让金融业更好地服务山西实体经济、服务山西老百姓的生活。评选活动将通过公众调查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活动旨在加强消费者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良性沟通。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评选,更是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消费、选择时的参考,同时为广大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对标榜样。
      此次“2019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将分别设置银行类和保险类奖项,从消费者满意、客户服务、普惠金融、扶贫、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等多角度、多维度充分考量,反映消费者意见,树立银行保险行业的典范。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分为网络投票阶段和线下评审阶段,大众投票在山西财富圈进行,这部分网络投票的分值占比为60%;线下评审将于大众投票结束后进行,分值占比为40%。
      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是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活动最大的亮点。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让我们共同打造金融消费者与金融机构良好沟通互动的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