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王一新与王传栋举行工作会谈
  • 王一新与王传栋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19-10-18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杜鹃)10月17日,副省长王一新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太原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指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出台能源改革配套政策,采取综合措施,着力提升新能源占比,在全省形成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强劲态势。他说,华润集团管理先进、实力雄厚,与山西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山西始终秉持“不求所有、但求所在”的市场化理念,解放思想、开放股权,愿与华润集团在省属国企混改、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传栋表示,华润集团与山西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将充分发挥自身管理好、规模大、分布广、评级高的优势,深度参与山西国资国企改革,助力山西打造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