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尽锐出战 决战决胜】山西省脱贫攻坚成就网络展上线
  • 【尽锐出战 决战决胜】山西省脱贫攻坚成就网络展上线

    时间:2019-10-18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全宏)在“10·17”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省扶贫办组织各市共同举办全省脱贫攻坚成就网络展,10月17日正式在新华网山西频道上线,同时在各大网络媒体、新媒体平台展示。
      脱贫攻坚成就展的主题是“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值得关注的是,展览采用图文、视频、VR实景、数据图表和图解脱贫攻坚故事等形式,首次在线上多维呈现脱贫攻坚亮点特色。
      本次展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全省和11个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讲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给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让大众便捷全面了解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特色做法和先进典型,动员激励全社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