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银保监局赴娄烦帮扶村入户走访
  • 山西银保监局赴娄烦帮扶村入户走访

    时间:2019-10-18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0月17日讯(记者郝薇)10月16日,山西银保监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携结对帮扶人,赴娄烦县米峪镇乡白刁岭村和窑庄村,开展进村入户活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种养殖收入、孩子上学就业情况,现场解答和解决村民遇到的问题,鼓励帮扶对象大力发展养殖产业,培育良好卫生习惯,建设美丽庭院,同时向帮扶对象赠送了慰问品。
      活动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金渭表示,要继续落实好“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他对近年来帮扶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和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希望。
      活动中,村两委以全体村民的名义向娄烦县三禾村镇银行、中煤保险山西分公司赠送“助力脱贫领军单位”牌匾,向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等12个单位赠送了“助力脱贫功勋单位”牌匾,向山西省红十字会等3个单位赠送了“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单位”牌匾,向大华保险代理山西分公司等9个单位赠送了锦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