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品牌中华行厦门站活动启动
  • 山西品牌中华行厦门站活动启动

    时间:2019-10-19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厦门电(记者 孟婷)10月18日,以“品牌山西·享誉中华”为主题的2019山西品牌中华行(厦门站)活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启动。我省40家酒类、醋类、杂粮、面食、果蔬、功能性和老字号食品及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等名优企业,依托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开展展览展示、非遗展演、品牌推广、对接洽谈等针对东南市场的系列活动。
      “这次我们带来16个系列的葡萄酒和白兰地产品,厦门的红酒市场比较好,认可度高,此次来参展,主要是想借展会平台把产品和品牌宣传出去,打开厦门及东南市场。”山西南莎姆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龙介绍,他们公司是山西首家获得白兰地XO级认证企业,此认证是白兰地的最高级别,酒龄至少要6年以上。目前,公司依托葡萄庄园,正在打造体验、观光、休闲、养生等一系列农业休闲旅游延伸产业。
      厦门市贸促会会长张全军在致辞中表示,从2013年起,山西开展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将山西品牌企业、名优产品和优秀技艺逐步推向全国,并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成就了一批优秀的品牌企业,新晋商身影和山西品牌逐渐遍及全国。今年,山西作为主宾省助力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成功举办,并在会上充分展示了山西转型发展成果和对外开放的崭新风采。2019年山西品牌中华行来到厦门,是两地合作共赢、互联互惠的又一次良好机遇,可以让更多的厦门市民和企业进一步领略山西文化魅力,了解山西的优秀品牌和特色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