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大剧院2020开年大戏敲定《犹太城》
  • 山西大剧院2020开年大戏敲定《犹太城》

    时间:2019-10-14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0月13日讯(记者 王媛)记者从山西大剧院了解到,由央华戏剧出品,以色列文化大师、导演约书亚·索博尔执导的世界级史诗舞台剧《犹太城》首个中文版将作为山西大剧院的开年大戏,1月4日、5日精彩亮相。
      10月10日,由央华戏剧主办,朗昆文化、GreenMonster Lab联合主办的“享梦人·快乐会”刘烨影像导演作品——舞台剧《犹太城》主题曲MV分享发布行动,在北京举行。现场播放了刘烨为《犹太城》导演的音乐影像作品《春天》。
      据了解,舞台剧《犹太城》中有12首流传世界的音乐,央华中文版的全部音乐由屡获戛纳电影节音乐类大奖的法国当代音乐家克里希那·勒维全部在法国重新进行编曲,《春天》是央华戏剧年度作品中文版《犹太城》的插曲。其中,刘烨拍摄的《春天》MV是全球80个版本的《犹太城》中唯一的音乐影像作品。
      《犹太城》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二战期间在今天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存在着一个特殊的犹太居民区,大量犹太艺术家居住在那里,即使第二天要进集中营,前一天晚上他们也要穿上最体面的衣服去剧院,他们不光看戏,还自己写戏、演戏,直面所有的灾难和死亡,作品中出现的人物和故事都能在历史中找到真实原型。
      中国版《犹太城》由央华戏剧和保利演出共同制作出品,这部作品不仅具有极高的美学价值,更饱含着生命的力量,关乎命运、关乎人性的作品总是能直击人们的内心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