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综改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山西综改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4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李京益)近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开展,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多措并举,通过四项重点措施、“五个一”、六项行动等系列活动,推进落实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服务山西转型发展。
      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效。
      认真落实“五个一”,做实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一是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讲好一次专题党课,二是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三是组织党员至少参加一次社区公益活动、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四是组织党员干部、先锋突击队等为纳税人和缴费人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五是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扎实开展“六项行动”,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效。一是党建引领夯基础行动,二是服务大局促发展行动,三是为民服务解难题行动,四是干事创业勇担当行动,五是深化“四合”激活力行动,六是成果转化谋思路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