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飞行大会”吸引十万人入场
  • “飞行大会”吸引十万人入场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涛)2019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现已落幕。10月14日从主办方获悉,一天的预演与为期三天的正式演出中,精彩绝伦的特技飞行表演、极具特色的特色航空展览等让人大饱眼福,总计吸引超过10万人前往观看。

    这是我省首次以通用航空为主题的高规格综合性航空展会。10月11日至13日的正式演出期间,太原尧城机场内,气氛热烈而喜庆。每场飞行表演伊始,跳伞运动员携带的五星红旗及标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大红“70”字样的旗帜在空中迎风飘扬。来自澳大利亚、土耳其、南非等国家的外籍飞行表演队的空中炫舞,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以前想看高水平的航空表演,得去珠海。没想到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国际顶级团队的演出,太过瘾了!”市民张先生欣喜地说,孩子今年上小学五年级,对飞机特别着迷,这次到现场观看很震撼,点燃了孩子的“航空梦”。

    天空中飞机起舞,展厅内同样精彩酷炫,航空文化科普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航空成就展、山西特色航空展等5场主题展览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本次飞行大会航空文化科普展上,有不少家长带孩子走进航空文化科普展,戴上 VR 智能眼镜,免费体验火箭发射、月球漫步、开战斗机以及飞跃中国等项目。10月13日,恰逢周日,也是飞行大会的最后一天,有3.4万人入场观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