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凝聚了人心 坚定了信心
  •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凝聚了人心 坚定了信心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连日来,全省各地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他们通过电脑、手机等郑重投出自己的选票,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重大举措和发展成果点赞。
      评选活动开始后,繁峙县委宣传部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电视台、报纸、各类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投票,同时抽调专人组成宣传队伍进行宣传。10月10日,在繁峙县府东广场上,正在晨练的老人们得知宣传员的来意后,纷纷拿出手机,投上了自己的一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说:“这次评选活动非常及时,通过对我省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的梳理,既唱响了主旋律,又为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凝聚了人心,坚定了信心。”
      “你看,这里面有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大西、大张、太焦铁路和太原轨道交通等一批铁路、公路、机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实施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等等,这都是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特别是提到的太焦高铁的建设,这是我最关注的热点了。”10月10日,晋城市民李浩通过网络,看到了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候选名单,在仔细阅读了53个项目后,李浩赶紧为自己所关注的举措及成果进行了投票,他告诉记者:“这些年,我们省发生了重大而深刻的变化,我们更应该坚守初心使命,鼓舞斗志,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实干,创造更好的未来。”
      为帮助更多群众参与到此次评选投票活动中,10月8日,晋中市委宣传部召集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召开安排部署会议,同时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投票活动。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又通过召开专题动员会、座谈会、研讨会多层级动员,多形式组织,并深入基层组织入户投票。每天下午6时前,市委宣传部汇总当天投票情况,并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认证,确保选票数量及评选结果的准确性。
      10月11日,记者来到吕梁市离石区城北街道办牛家山村党支部活动中心,该村党支部书记陈兵兵拿着一张纸质选票仔细阅读,过了几分钟,他毫不犹豫地将第一个对勾划给了“深化改革”选项中的“‘三基建设’形成重心下移政策体系,实现强基固本”。他说:“以前村里党支部要搞个活动,连个地方也没有,还得打游击,找村民借房子。去年‘三基建设’,区里投了22万余元,给我们新修了二层楼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现在我们的支部活动搞得红红火火。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把基层党建搞好,更好地服务群众。”陈兵兵信心满怀地说。(王利强 白续宏 王少科 郑璐 段伟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