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默默付出者季展有等代表服务山西“丝路行”打前站
  • 默默付出者季展有等代表服务山西“丝路行”打前站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山西品牌丝路行(南美站)活动走进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多姿多彩的三国行创新常伴一路向南,其成功的背后还有他们辛勤的努力和默默的付出,他们就是遍布世界各地,山西省贸促会驻各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特别是北欧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季展有,虽然人在北欧瑞典,但是心系山西品牌丝路行(南美站)活动。因为他早已把自己当成山西品牌丝路行这一伟大活动中的一员。他更深知南美三国之行,不仅是2019年山西品牌丝路行的第三站,还是山西品牌丝路行打开南美市场的一次重要的开局行动,2019年山西品牌丝路行(南美站)活动,一个处于承前启后重要位置的活动,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次活动的首次三国之行举办效果,事关2019年山西品牌丝路行的整体效果。
      说话办事特别低调的季展有,性格细腻成熟稳重,说话办事言必信、信必果,再难办的事情他从不张扬,总是在默默坚持中打动对方。联系巴西、乌拉圭、阿根廷三个国家地区使、领馆大使、领事出席山西品牌丝路行(南美站)三场重要活动事宜,他是第一人;促成三个国家地区使、领馆大使、领事出席山西品牌丝路行(南美站)活动,他还是第一人。他还促成三国重要商协会会长参加山西品牌丝路行活动,特别是由他联系的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张伟,就是季展有主动联系成功的一个重要商协会会长。当季展有电话告诉山西品牌丝路行是山西对外开放一个重要载体,山西对外开放一张靓丽名片时,张伟立即表示支持山西品牌丝路行活动走进南美三国,巴西华人协会将发挥当地华人人脉优势,以实际行动服务山西品牌丝路行南美之行。
      就在山西品牌丝路行(南美站)活动中,省贸促会分别向驻巴西代表处、驻阿根廷代表处授牌。
      据了解,像这样在国外的“家”,山西省贸促会已在27个国家成立了28个首席代表处,这28个首席代表,就像季展有一样,他不一定都是山西人,但是他们都把自己当成是山西人,只要山西省贸促会需要,只要家乡山西需要,他们都将全力以赴,为家乡转型发展倾心倾力。

    本报记者 王晓华 翟步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